到达杭州,天好的很,到早了,先游20圈再忙工作。
昨晚把标普全部清仓完了,百分之17收益,换成了SMH,昨晚买完就开始赚钱,以后只单调的执行:纳指➕SMH。
三个拖后腿的个股还没回来,再也不碰个股,我的承受力不成[无聊]。
(本微博分享个人一点感悟,没有金融知识,不做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发布于 浙江
到达杭州,天好的很,到早了,先游20圈再忙工作。
昨晚把标普全部清仓完了,百分之17收益,换成了SMH,昨晚买完就开始赚钱,以后只单调的执行:纳指➕SMH。
三个拖后腿的个股还没回来,再也不碰个股,我的承受力不成[无聊]。
(本微博分享个人一点感悟,没有金融知识,不做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