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无人驾驶遇上无人收费,这世上最大的BUG就出现了。
最近,一辆无人驾驶送货车送完货出停车场时,得扫码付2元。结果,滑稽的一幕上演了:一个喊着“请抬杆,我要出去”,一个嚷着“请缴费两元”,双方就这么一直对峙,一个不抬杆,一个不缴费。
僵持半天,让人突然想到:智能化真的能取代人工吗?智能化推动了社会发展,解放了人力,可要是没有了人,社会真的能正常运转吗?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