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在fromm用回复功能?为什么其他成员都用平语只有他不用?这些回答很多年前我就知道,但是他重新解释一遍还是会被打动,宰铉尼虽然表面闹腾但是却是心思比谁都细腻的一个人,除了保持尊重礼貌以外,会怕自己无心的一句话让别人受伤,也会怕直接引用别人的回复,会造成别人的困扰,怕🦆发的消息被公开传播出去而有负担..
也许有的人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有必要这么客气和端着吗?但是我们这种人啊,就是如此小心翼翼,哪怕只是日常聊天,也会下意识地去维持语言里的分寸、严谨和礼貌。每一句话都会反复斟酌,克制那些可能让人受伤的表达,也认真考虑看到这些文字的人会有什么感受。
所以能长久打动我的也是这份细腻,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文字从来都不是轻飘飘的东西,它很容易被放进心里,也很容易停留很久。有时候只是一个词、一句话,都会触碰到情绪最深的地方,正是深知这些才会如此克制和温柔。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