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女博士
26-05-13 13:1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前两天说自己爬出爱河了,今天想说我又回去了。哎,作为回避型人格好累,小高前几天走在半路上突然说,我要和你分开。我愣了下说好吧,那你走吧。他说我在测试你,你为什么不挽留我。我说我做不到呀,我说不出口任何挽留的话。他说不行,你要说“我很需要你,不要离开我。”

我说我ego太大,说不出口ok?他说你一定要学会把需要说出口。我一个大白眼,我心想你爱走不走。不过最后还是扭捏作态地说了。他说你看,你如果不想让对方走,你是可以说出口的。

我也不知道他在耍什么鬼把戏,有点蠢有点莫名其妙,说出口的当下虽然觉得没脸,但也有些诡异的松弛感。

编辑:我事后又想了一下,以我的性格,是不会有对方要走的这个事情发生的。早在对方想走之前的19283736步,我就敏锐地察觉到然后计划要离开了。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