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瑾爆蛋#
做为一个老吃家公瑾爆蛋都2.0了我才刷到,番茄汁加煎鸡蛋🍳约等于无番茄炒蛋,很难不好吃呀[笑而不语]!但是加这么多白糖应该有人接受不了吧,好奇家人们番茄炒蛋是吃甜口还是咸口呢? http://t.cn/AXifjDwa
发布于 北京
#公瑾爆蛋#
做为一个老吃家公瑾爆蛋都2.0了我才刷到,番茄汁加煎鸡蛋🍳约等于无番茄炒蛋,很难不好吃呀[笑而不语]!但是加这么多白糖应该有人接受不了吧,好奇家人们番茄炒蛋是吃甜口还是咸口呢? http://t.cn/AXifjD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