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饭碗
26-05-13 15:36

工作日坐高铁动车真不能选静音车厢。
我本来因为没有选到还很遗憾,结果一上车就开始疯狂接电话,前排小哥嫌弃地转头瞪我。
我就是那个最吵的人。十分庆幸坐在了普通车厢。[苦涩]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