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蛋挞
26-05-13 16:30

我找工作时候我就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这是三四线小城市。很多公司的福利待遇甚至是五险和双休,连一金都不交。这算啥福利待遇呢,对员工的要求倒是一箩筐,自己的福利只能默默抬出一个被要求的就应该给员工交的保障。[费解]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