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转青年-栗子
26-05-13 19:12 微博认证:资深汽车达人 微博VLOG博主

如果在马路上,迎面过来一台e-tron GT,第一反应是“什么车啊,那么低趴”,再细看,是台四门车,再想想,竟然是台电车 [笑cry] 原来电车是可以做出这种姿态的,无非成本略高,续航没有那么那么长。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