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好多妈妈很难过自己身体变化的文章。我也会焦虑妊娠纹和消不掉的色素沉积,但我觉得这不应该是苦恼和怨恨,这是生育前就应该做好的准备。
别人说我怀孕很伟大我也很不舒服,为什么要把生育苦难化,这件事带来的苦恼如果比幸福更多那就不要选择生育。
摔倒了,膝盖会留疤,会色素沉积,身体也会忘了这种痛,身体就是会淡忘所有经历过的疼痛,不止是生孩子。
词不达意,也不是说这是无病呻吟是矫情,女人怀孕是辛苦的,但我觉得这是自己的选择,开心点看开点是对自己的爱,我的身体变成什么样子我也会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