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发了湘菜,评论区说这是广东改良的湘菜。
我承认,这可能不正宗,但有时候改良可能是有道理的。
我在广州吃了多年重庆火锅,我认为我最爱吃重庆火锅。
直到我在重庆吃了正宗重庆火锅,消化系统两头疼。
重庆人会理赔吗?不会。
发布于 广东
中午发了湘菜,评论区说这是广东改良的湘菜。
我承认,这可能不正宗,但有时候改良可能是有道理的。
我在广州吃了多年重庆火锅,我认为我最爱吃重庆火锅。
直到我在重庆吃了正宗重庆火锅,消化系统两头疼。
重庆人会理赔吗?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