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想转行怎么办?
网友提问:我是一名三甲医院的麻醉科医生,33岁,上班好几年了,急重症比较多,夜班心理压力很大,上次一个繁忙加惊险的夜班,唤起了我彻底改行的念头。
其实不是所有的医生都有发展前景,有些科室不能主动招揽病人,绩效就很低,属于全院背锅科室。升到顶点,
现在一直在投药企简历,不太顺利。心里很急很急。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呢。
王盐:
只考虑药企吗?公务员、教师、或是校医、狱医这些不考虑吗?
或者转全科?
如果只考虑药企,可以扩大城市的选择范围。
找工作这事慢慢来吧。
你太着急,没找到合适的就跳出去,刚出虎口又进火坑就不好了。#职场生存法则#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