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达天府国际机场了,洗漱都在家里弄好了,一会儿直接躺下就睡了。关于我睡车上这个问题,很多人觉得是不是我会很辛苦?
不不不,电车外循环恒温空调开着,奶酪垫躺着,只要没有起夜的习惯,其实都还好,关注久的朋友应该有印象我这样搞了好几年了。
车中泊这种生活态度,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肯定秒懂[鼓掌] http://t.cn/A6GmIDte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