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缓解大家的焦虑了。真的没有必要羡慕生在一线本地小孩。可能宝宝们在深圳觉得生活好累房租高贵,深圳小孩好幸福。不是的,他们只是生在了你的罗马,他们自己有自己的罗马。深圳小孩分两类,一类是打死不离家,离家活不了。另一类一定要离开。像深中实验最牛的那批孩子,很少留深圳,都在独自闯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课题。
发布于 加拿大
我来缓解大家的焦虑了。真的没有必要羡慕生在一线本地小孩。可能宝宝们在深圳觉得生活好累房租高贵,深圳小孩好幸福。不是的,他们只是生在了你的罗马,他们自己有自己的罗马。深圳小孩分两类,一类是打死不离家,离家活不了。另一类一定要离开。像深中实验最牛的那批孩子,很少留深圳,都在独自闯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