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MISS南
26-05-13 22:52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小河马吃吃吃##美南素食#
苏州的黄天源糕店,每次去都要买一些。
原则上那么晚了不该吃甜品了,但买也买了。。。
白色方的是薄荷糕,里面绿色的是薄荷馅。还有几个小松仁。
旁边长条子的是红豆糯米糕。
我是一个靠刷郑秀文演唱会视频来减肥的人。
但今天晚上,我一边刷一边吃[允悲]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