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姨就是牛
26-05-13 23:27

#陈楚生[超话]# 生哥,你知道不,我考上啦嘿嘿嘿,成功上岸[送花花][送花花][送花花] 因为要去面试所以没去上海[泪][泪][泪]也放弃了位置开的非常好的南昌(面试撞了,谁把我的门票钱赔给我[淡淡的][淡淡的])郑州一开的票也不敢抢[泪][泪] 但是明天我就可以抢郑州了嘿嘿嘿嘿[送花花][送花花]以后都可以去看了,甚至全勤[送花花][送花花][送花花]虽然去年也没少看[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甚至在备考贫穷的条件下看了七场,现在已经成为了穷光蛋[淡淡的]
在此,特别感谢陈楚生@陈楚生 在裸辞回家考公的路上,每一个学习到十二点的深夜,都是生哥的歌单陪着我,听别人的歌学不进去哈哈哈啥毛病,当时我就想着要在上岸后特别感谢这个唱歌特别好听的陈楚生,现在我做到啦~ 以后我要全勤啦!!!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