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仙是我呀
26-05-14 08:1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现在烤面包已经算有点顺手了。

外皮焦脆,里面是湿软绵密的,气孔还行。

之前掌握不好水量,面团不是稀了就是厚了,还有空气锅的温度和时间也控制不好,烤出来不是软就是硬。

慢慢顺手之后,就很少翻车了,还是靠时间磨练的技术活。

只是空气炸锅到底不如烤箱,调节湿度这一点就不行,也就凑合用的程度,好在我也不经常烤,哈哈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