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烤面包已经算有点顺手了。
外皮焦脆,里面是湿软绵密的,气孔还行。
之前掌握不好水量,面团不是稀了就是厚了,还有空气锅的温度和时间也控制不好,烤出来不是软就是硬。
慢慢顺手之后,就很少翻车了,还是靠时间磨练的技术活。
只是空气炸锅到底不如烤箱,调节湿度这一点就不行,也就凑合用的程度,好在我也不经常烤,哈哈
发布于 北京
我现在烤面包已经算有点顺手了。
外皮焦脆,里面是湿软绵密的,气孔还行。
之前掌握不好水量,面团不是稀了就是厚了,还有空气锅的温度和时间也控制不好,烤出来不是软就是硬。
慢慢顺手之后,就很少翻车了,还是靠时间磨练的技术活。
只是空气炸锅到底不如烤箱,调节湿度这一点就不行,也就凑合用的程度,好在我也不经常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