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uicui灬
26-05-14 08:41

我👧:一会儿回来给你带杯咖啡,你喝什么?

施先生👦:不用啦

我👧:不然你小程序点好我去取,码发给我就行

施先生👦:真不用了,毕竟,我们还不是好友…

🦢哈哈哈 好吧 我忘了前几天互相拉黑的事了

那就,喝杯茶再说,毕竟三个号都拉黑了[允悲]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