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会儿回来给你带杯咖啡,你喝什么?
施先生👦:不用啦
我👧:不然你小程序点好我去取,码发给我就行
施先生👦:真不用了,毕竟,我们还不是好友…
🦢哈哈哈 好吧 我忘了前几天互相拉黑的事了
那就,喝杯茶再说,毕竟三个号都拉黑了[允悲]
发布于 福建
我👧:一会儿回来给你带杯咖啡,你喝什么?
施先生👦:不用啦
我👧:不然你小程序点好我去取,码发给我就行
施先生👦:真不用了,毕竟,我们还不是好友…
🦢哈哈哈 好吧 我忘了前几天互相拉黑的事了
那就,喝杯茶再说,毕竟三个号都拉黑了[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