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吃羊草77
26-05-14 09:38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牛股太多太多了
做机构不管是大票小票,就是启动的时候焊死车门,真不行高抛一点 继续焊
持有的过程 大部分时间是等待和耐心。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