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马頔如果对央视节目的调性不满意观点不认同的话可以当面亲口和朱迅王昱珩说的,怎么还要借网友的口说呢?是因为爷们儿要脸吗?妻旅里不是挺会说的吗[委屈]还是芒果tv更能让人做自己吧,央视太压抑爷们本性啦[委屈]
发布于 广东
我觉得马頔如果对央视节目的调性不满意观点不认同的话可以当面亲口和朱迅王昱珩说的,怎么还要借网友的口说呢?是因为爷们儿要脸吗?妻旅里不是挺会说的吗[委屈]还是芒果tv更能让人做自己吧,央视太压抑爷们本性啦[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