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里的世界哥
26-05-14 10:09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虽然盘面跌的多,但是我想说的是,买跌不买大涨的策略未必就是错误的。现在的行情震荡的越激烈,越说明是要切换热点的时候,你如果追涨,说不好就站上山顶了,而轮动一旦到了自己头上,同样是可以吃肉的。或者实在不行,我还是那句话,干脆ETF了事,省心。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