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两年一直是这样:
抽奖不抽铁粉,不搞互动榜,同时反复强调大家不要水互动,不要水评论区,我不需要这样的数据,一直期望大家看到感兴趣的能互动一下就行。
另外,我遇到一个人用多个账户来抽奖来抢红包,我拉黑他就是保障其他人的公平性,看到怼我的,只要不是指名道姓说我,我贴出来都是做成匿名,有公开回应他人的也管控评论区防止事件升级。
我这样的博主做得还不够吗?还要我怎样?[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辽宁
我这一两年一直是这样:
抽奖不抽铁粉,不搞互动榜,同时反复强调大家不要水互动,不要水评论区,我不需要这样的数据,一直期望大家看到感兴趣的能互动一下就行。
另外,我遇到一个人用多个账户来抽奖来抢红包,我拉黑他就是保障其他人的公平性,看到怼我的,只要不是指名道姓说我,我贴出来都是做成匿名,有公开回应他人的也管控评论区防止事件升级。
我这样的博主做得还不够吗?还要我怎样?[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