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食记
26-05-14 11:1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坐船出海大概半小时路程,体验感刚刚好!海上天气真的超晒,出门一定要好好做防晒,不然很容易被晒伤。
海上风特别大,强烈建议戴墨镜,不仅能挡风护眼,随手拍都很出片,氛围感直接拉满!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