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交管部门,求求你们做点正事儿吧!@上海交警
你们的懒政就养出了这帮“人模人样”的狗东西。闯红灯横穿马路还给我竖中指?![微笑]
#交通安全[超话]##乱穿马路##闯红灯# http://t.cn/AXii15DX
发布于 上海
上海的交管部门,求求你们做点正事儿吧!@上海交警
你们的懒政就养出了这帮“人模人样”的狗东西。闯红灯横穿马路还给我竖中指?![微笑]
#交通安全[超话]##乱穿马路##闯红灯# http://t.cn/AXii15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