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di美好收集
26-05-14 13:0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zhudi宁波美食收集#

高新区:东北饺子馆(河清北路)

几个月没来,今天过来一看隔壁那间高峰期堂食的贴了店铺转让,堂食的桌子也分了一张给外卖取餐。觉得不对劲就问了下老板娘,现在生意不好做,堂食变少了。

唉,我没啥本地粉丝,只能多发发,自己多来吃吃。高新区大树下已经没了,这家再没的话我真的会难过。

这家可以说是非常地道的东北手工水饺,两夫妻运营的也很认真和谐。能支持的就来多支持,跟身边朋友多推荐一下。

[泪]磕头了 http://t.cn/A6my5IxG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