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制作红包封面遇到问题,因为客服不在线,我就去问豆包,它跟我说这个问题可以解决,我照着做完后发现没用,问它怎么回事,它说是啊怎么回事,让我一步步发给它看,又给了一个详细的步骤,说最后点账号-通用设置里的一个选项就能解决,结果我跟到最后发现没那个选项!
然后去问了Ds,Ds直接说这个不能解决,只能重新注册)隔天收到客服邮件也这么说。豆包真的会编得头头是道地骗人∑( ̄□ ̄;)而且前边都能操作,在最后的关键步骤进行了一点虚构
发布于 广东
之前制作红包封面遇到问题,因为客服不在线,我就去问豆包,它跟我说这个问题可以解决,我照着做完后发现没用,问它怎么回事,它说是啊怎么回事,让我一步步发给它看,又给了一个详细的步骤,说最后点账号-通用设置里的一个选项就能解决,结果我跟到最后发现没那个选项!
然后去问了Ds,Ds直接说这个不能解决,只能重新注册)隔天收到客服邮件也这么说。豆包真的会编得头头是道地骗人∑( ̄□ ̄;)而且前边都能操作,在最后的关键步骤进行了一点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