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人格
26-05-14 15:1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很多水军攻击我,说我收了小米钱,替小米说话。

事实上,截至目前,我一毛钱都没收过,也没接过任何广告之类的。甚至,我和其他夸小米的博主还不一样。

其他的小米博主收没收钱,有没有夹带私货,那我管不着,而且我也不想去了解。

我保持不跟任何一个阵营的自媒体关系太近,至少我是纯中立立场。

我为什么要来微博?就是因为感觉小米太软弱了,去年被人抹黑网暴了一年,连个屁都不敢放。

作为一个正义的人士,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才来微博声援一下,顺便对线一下小黑子。

我刚来的时候我就说过,本人没有任何专业技能,也没有任何过于突出的能力,唯一的优点就是有一颗善良的内心。

本人发言不针对任何公司和品牌,只是为了打击小黑子。许多人说我爱阴阳,我只是用水军的方法,去回应水军罢了,但至少我不会去恶意造谣和抹黑。

至于我为什么要发这条微博?

因为我每隔几个月都要介绍一下我自己,以防止有些人不明白我为什么来这里。(不信的话看置顶,之前也介绍过)

如果善良,在水军眼里也是一种罪,那就让我一直善良下去吧

就这样吧[允悲]

#雷军[超话]##小米su7##小米yu7#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