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要把乘风所有收入捐出去#
“台湾的台风都会吹到大陆来,故乡的明月和这里是一样的。如果上天注定不公平,那我们用人间的爱来填平它。”
萧蔷姐姐真的是有大爱的人,太有人格魅力了 [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她在《娜就聊姐姐》里聊到自己创立的“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汶川大地震、玉树大地震、河南水患……都有她捐出的善款。
她还说,在《乘风》里的所有收入,都会捐给内地有需要的单位。
说实话,我之前被先导片骗了,以为她是那种很嗲很柔的性格。
但从第一期选人开始,她就一直在刷新我对她的认知。每一期都更圈粉,内心真的很有力量。
原来萧蔷的蔷是强大的强 [鲜花][鲜花]
她的发言看一次爽一次,简直是人生导师来的
姐姐的权威我真是后知后觉~粉了粉了
http://t.cn/AXi6Ohe8 http://t.cn/AXi6WuCu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