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E先生MeioBilbao
26-05-14 15:35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整体来说大的技术上面是没有走坏的。还是有可能修复。
今天也有可能是个洗盘。
不过不确定性的事情,我先排除掉。所以减了仓位。
明天要是转势了,我们再进去。[哈欠]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