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去印尼随手带的发膜+护发精油 用了好几次了才想起来写✍️
首先是因为真的懒… 其次是因为太好用了必须写写
左边蛋白修护发膜 深度滋养发丝 每次用硬币大小就足够了!用完真的超级顺滑 不用梳直接是瀑布发 右边精油胶囊 一次一颗便携装很方便 我一般是吹头发前用半颗 然后半干的时候用半颗 吹干了以后发质无敌好
怪不得从印尼回来人手很多支 只恨当时没有多带点(˶‾᷄ ⁻̫ ‾᷅˵)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