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末都在吃能量晚,羽衣甘蓝打底铺藜麦饭,接下来就是贝贝南瓜各种薯彩椒胡萝卜什么的切块烤,蛋白质乱放,什么牛排虾牛仔骨鸡胸肉三文鱼温泉蛋什么都有的,牛油果坚果要铺的,海苔其实不必。我不减肥的,所以不讲究什么搭配。总之我喜欢的、要吃的都放,这种东西就是吃一个种类多,量少,口感丰富。但是吃了几周也不怎么要吃了,又要想办法搞花头了,打算在希腊酸奶上想办法,比如希腊酸奶和无花果、奶油芭乐、百香果搞在一起,放点薄荷;希腊酸奶和那种乡村奶油、金枪鱼碎、鸡蛋碎搞在一起什么的,我觉得希腊酸奶比燕麦碗好吃,燕麦香蕉有什么吃头的啦,但是没东西吃的时候也是一种选择,开放式三明治永远是好的,最好吃的东西。不减肥,不控糖。没有变美变瘦的需求,就是觉得这种东西好吃。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