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ueinxx
26-05-14 16:11

最好吃的竟然是这盘春笋豆荚腊肉饭🍱
虽然重庆已经热昏了[淡淡的]但是每一粒米饭都裹了碗豆糊糊 还有一点芥末口感真的很春天! 老板说还撒了马苏里拉奶酪 my god
好吃到昏倒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