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椅子最好还是自己坐试试的心态,去了一趟线下实体店,发现人体工学椅这玩意溢价真严重,线上五千,线下三千,关键就这价格对方还有的赚,只能说水太深了,家居这个行当太暴力。我还记得我当初3500买的大单人沙发,挂二手卖,1000才有人要,好好想了想决定还是蹲一手小黄鱼,捡个漏。[笑cry]
发布于 浙江
抱着椅子最好还是自己坐试试的心态,去了一趟线下实体店,发现人体工学椅这玩意溢价真严重,线上五千,线下三千,关键就这价格对方还有的赚,只能说水太深了,家居这个行当太暴力。我还记得我当初3500买的大单人沙发,挂二手卖,1000才有人要,好好想了想决定还是蹲一手小黄鱼,捡个漏。[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