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科技说
26-05-14 17:01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你家最老的家电多少岁了# 以前家里的那台空调,到现在还能制冷,就是噪音有点大,用电也比较高。现在基本闲置当摆设了。说句实在话,老旧家电真不建议继续用,零件老化、线路容易短路,又耗电又有安全隐患。安全最重要,该换新的时候就换吧!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