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约的美甲因为一直下雨就没去 今天雨一停我就冲出来做了 做完之后自己去吃了上次和妹妹来没有吃到的鲜虾奶油墨汁意面🍝这个开心果树莓巴斯克也特别美味…店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就这样慢慢吃饭[awsl]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一个人吃饭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现在慢慢学会自己和自己相处了[抱一抱]
人是自己幸福的设计者
谢谢我自己,我现在感觉好幸福🥹☺️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