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yuyan
26-05-14 19:25

晚安
感觉你离开了也带走了一部分我 我很自责很愧疚更多的是很遗憾 我希望你去喵星快乐 更希望你投胎我们还有机会再见 感觉像做了一个梦 早上还抱了你 真的非常非常爱你所以现在你离开了我不知道怎么接受 怎么释怀..总觉得你还在我身边 在家里每个角落都有你的痕迹 真的心很痛 好希望不是真的 你还能吵我 蹭我 大口吃饭 deepseek说你投胎还是小猫 早点来找我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