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吃校门口那家台湾饭团,而且我经常买两个,,因为太好吃,一上午全部都吃完,,,,,
我们食堂还有油煎烙馍卷,里面裹着用盐和味精调味的土豆条和香肠,以及豆沙饼,都是我很爱吃的早餐,每次都吃两个打底,因为豆沙饼薄薄的吃很快,我还在朋友之间得了个“三口没”的称号。现在想想高中发胖果然是有迹可循的,我有段还很爱吃果丹皮,班里也不少人被感染,出现了课间几个人一起吃果丹皮的现象[淡淡的]
发布于 河南
上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吃校门口那家台湾饭团,而且我经常买两个,,因为太好吃,一上午全部都吃完,,,,,
我们食堂还有油煎烙馍卷,里面裹着用盐和味精调味的土豆条和香肠,以及豆沙饼,都是我很爱吃的早餐,每次都吃两个打底,因为豆沙饼薄薄的吃很快,我还在朋友之间得了个“三口没”的称号。现在想想高中发胖果然是有迹可循的,我有段还很爱吃果丹皮,班里也不少人被感染,出现了课间几个人一起吃果丹皮的现象[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