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嘻嘻在外面报的美术课还剩最后一节,老师刚才发消息来问续不续课。我转达给南嘻嘻,她说不想继续上了。
对画画失去兴趣了吗?我问。
南嘻嘻说不是的,现在上的课是教我用各种各样的工具,画各式各样的风格,很轻松,但我想开始增强我的画画技法了。
我说你要想清楚哦,练习技法的话可能会很枯燥,老师的要求也会提高。
南嘻嘻说我想清楚了,老师严格没关系,练习枯燥也没关系。我想让自己画得更好。
其实原本有一些学美术的朋友建议我,不要去干涉孩子的创作,也不要去逼着她练习,随便她想画什么画什么即可。但现在是孩子自己要求提高,我没道理阻止。我先去了解一下有哪些靠谱的机构吧。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