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一样的事又发生了 我们都是因为阵阵才有这个缘分可以聚集到一起的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这可以理解 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专注阵阵 蛙母能这么短时间起来不都是一心想着阵阵才奋发图强的吗
总感觉我们就是少一股劲可以拧成一股绳 虽然说粉圈渐渐起来了但是还不够成熟 这几天大家也能感觉出来多少有点暗流涌动的
这次回归也是期盼的依旧是没苗头 团资也没几个 确实是无聊 还临近毕业季大家现生都比较忙 每次一上线都想问发生什么了 我也不想猜了爱咋咋的吧 反正我的立场就是阵阵至上 一切都没有阵阵重要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