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白马饰金羁_ @Micomicoyy
给《茉莉凶猛》的八百字小作文(其实并没有)和返图
最近因为天气不好,只能将就地拍了两张照片,本来打算说去外面取外景。orz
从小茉莉连载开始,我就被设定吸引,追更期间虐的我肝疼,咋这么命苦。提起伽乐和小君的成长,会心疼的不止有白白老师和莓莓老师啊!
很喜欢很喜欢这个故事莓莓老师赋予他们生命和性格,白白老师的文笔润色,让他们鲜活而热烈地呈现在我的眼前,会因为他们的痛苦和分离而难过流泪,也会因为他们的成长和重逢而高兴。
所以当莓莓老师小窗找到我,说小茉莉要出实体书,我真的特别的欣喜和感到幸运。我竟然能拥有实体本!!!莓莓老师对自己孩子的爱如此伟大!!!
我从看白马老师的文以来就特别想拥有实体的书,圆梦今朝!我将珍藏起来,或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从箱子里把它翻出来看看,然后会心一笑:啊,是这本本子,是这个故事……
我自己是对出本和做周边有涉猎的,看到莓莓老师寄过来的大箱东西,觉得真的很不容易,特别费时又费钱
,当然还有精力。真心付出的,就应该以真心相回报,所以接下来我会发一下小茉莉的同人文!还有给莓莓的贺图!
最后是开箱制品的碎碎念念:
实体本很厚实很有质感,封面选图生机又有活力,伽乐和小君都会迎来自己的春天的,无数的花朵会绽放。纸张和印刷都特别好!泪目了
色纸和明信片的选图约稿特别贴产品,构图和互动简直是美神降临!其中莓莓说夹杂了她的其他oc,也一并寄过来了,我以自己的想法猜测了一下性格,可能是容易害羞类型(猜错了不要打我)然后画了张互动贺图,望喜欢没有ooc。
打这些字之前,我其实是打了草稿的,可惜在图书馆里忘记带回来了qwq
最后请直接欣赏返图!!
贺图丑丑的,其实线稿我还是很满意的,但是我上色是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