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肉食动物,一直对素食餐厅绕着走。之前吃过几家,包括一家极其昂贵的,都觉得形式大于内容,味道过于清淡。前几天吃了新天地的庆春朴门,完全改变了我对素食餐厅的刻板印象,原来也是可以色香味俱全的,又清爽雅致。还不算太贵,6人套餐800多。 #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