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晚上嚯嚯面粉
20:10下班后
到家就很想吃肉包
那就自己做吧
今天的面大意了
水有点多
有点软了
时间赶
肉馅也来不及放进冰箱“速冻”
速冻了更加好包
汁水多
捏的时候容易破皮
匆忙也忘记放点老抽上色
不过
最终味道还是很nice[色]
好吃好吃😋
发布于 广东
#大晚上嚯嚯面粉
20:10下班后
到家就很想吃肉包
那就自己做吧
今天的面大意了
水有点多
有点软了
时间赶
肉馅也来不及放进冰箱“速冻”
速冻了更加好包
汁水多
捏的时候容易破皮
匆忙也忘记放点老抽上色
不过
最终味道还是很nice[色]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