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j-c
26-05-15 02:55

尝试了很多牛奶,最好喝的还是各品牌的鲜牛奶,比如沃集鲜,悦鲜活。然后纯牛奶的话,我觉得花园最好喝,比欧亚、安佳、认养、燕塘、光明都要好喝,不过只是好喝一丢丢,差别不大。当然最没味儿的,就是伊利蒙牛,真的喝水一样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