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月亮的潘西小姐
26-05-15 03:38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困得我下车就睡,醒来已经是午夜了。
酒店的床特别舒服,因为胃还不是很好,只点了一点粥吃,希望天亮后我有胃口去吃些当地的好吃的。
特别喜欢置身于一个陌生城市的感觉,有许多等待我探索的奇遇。喜欢在确定的幸福中感受不确定的人生,因为我知道无论遇到什么,品尝到什么,我都是一个因为旅行而快乐的人。虽然我尝过的地方特色里唯一接受不了的就是豆汁儿,但是它让我有了与从前不同的体验,所以豆汁儿也是好的,所以我大概是最不扫兴的那类同伴哈哈!
水乡风景于我来说是寻常景色,但我还是惦记着园子里有没有手打现做的芡实糕。已经记不清给多少朋友安利过嘉兴这边核桃与桂花口味的芡实糕了,从前和同学去西塘吃过几次,现场做出来的口感比邮寄几日后再到手中的美味许多。手打的芡实糕软糯弹牙,混着核桃仁、芝麻的油香,桂花的甜香......我极爱吃糯米与芡实这类软糯的食物,偏偏胃病不允许我多吃,所以也就格外的好吃了。说起来我觉得桂花真是花中第一实诚君子,其他花儿做糕点往往取个型,桂花的糕点则是实打实的香气扑鼻,真是好花,好花[期待]
下午打车过来的时候还遇到了一位特别好的司机大叔,他的车上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点异味,还喷了淡淡的香水。叔叔是河南人,我一听立刻和他聊起了在上海吃到的那碗极其美味的河南酸菜牛肉面,我对他故乡食物的热爱让他打开了话匣子,他说我和他女儿差不多大,和我讲了女儿一个人从家乡去了杭州读书、打拼,他心疼孩子,就也从家里出来想多帮衬帮衬孩子。我想起爸爸也同样很爱我,也和叔叔说了许多话,夸夸了很多他和那位勇敢的小妹妹。我晕车严重,原本以为三十分钟的车程会很煎熬,结果完全没有晕车,叔叔开的特别平稳。下车的时候我对他说,“叔叔您是您女儿心里的英雄爸爸,也是我们乘客心里的英雄司机。我平时晕车可厉害了,这次一点也没有晕哎!”叔叔特别开心,我也很开心。
每次与他人产生善意的连结的时刻,我会尤其感念老师。他让我从一个经历了校园霸凌、震惊于人心嫉妒的可怖从而有些避世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接受了世界的不完美、接受了人心的混沌,但愿意为了所见的微小善意驻足的游历者。对于老师,我心中怀有的感激怎样都不够多。
想到几个小时后就可以看到玄了就很开心。听说见面会是抽签互动的,就算没有机会和椰说话也没关系,我会大声地给椰加油,告诉他家椰们都很爱很爱他🥥[给你小心心]
有点睡不着了,小声地听着《哈利波特》的有声书,有一种奇妙的时空穿梭感。我是这个大大世界里小小的冒险家,我的面前也出现了一团温暖的火焰。
#沈园一夜听风雨# http://t.cn/RJUhVoj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