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942
26-05-15 08:13

发现小妞最爱的竟然是主食配主食,比如蒸熟的红薯送饭,南瓜饼送饭之类……[哈哈]
图:我的近期伙食情况:
日常麦片
别人工作室的陈年六堡茶,还挺好喝,发给梧州朋友看,她说用这个瓶子装就不像[哈哈]
本周去公会下乡吃的当地特色美食
最近学着大家试带了几次午饭,其实都是剩菜剩饭打包回来,某人芭芭农场兑换的新碗不咋好用。
母亲节大餐是顺德干蒸,其实蛮好吃,下饭,人均三碗各种白米饭和皮蛋瘦肉粥,绿豆粥八宝粥……
这两年桂林米粉全面升级吗?到处是一样的木质门面装修风格和免费甜品模式
西湾酸辣饺,久不久吃一次,微辣也太辣了
朋友介绍的老友记烧烤店连着去了两次,味道不错,好多人,服务比较差,空调叫我自己开,桌面自己整理,上菜还给我弄掉桌子上……
园区食堂换了经营者,菜还是又咸又辣且没得选,份量十足但缺乏蛋白质!
最近城东一景桥螺蛳粉吃得比较多次。
最后是永州卤粉,和桂林米粉差不多。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