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想起来家里的希腊酸奶吃完了,
爬起来做了个杯隔夜燕麦当早餐。
表面撒了一层生可可粉和烘焙燕麦,
吃起来像巧克力口味的罐子蛋糕。
隔夜燕麦里放芒果和香蕉最好吃,
放蓝莓也还行,山姆买的蓝莓挺甜的。
但是和泡软的燕麦没有那种融合到一起的口感。
我喜欢一层燕麦打底,加牛奶泡软,
切一层水果铺在上面,厚切的水果好吃!
再加一层燕麦和牛奶把水果盖严实,
最后在表面铺上生可可粉、烘焙燕麦和水果。
#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