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基本上每天都坐地铁上班,陆家嘴站出地铁有两个出口可以选择,8号口通过国金地下通道可以一路溜达到上海中心,9号口则要出地面,过一个红绿灯才能走到上海中心。
近期因为国金通道心血管药Q10的广告实在太过压抑,我会尽量选择9号口,出地铁口即可沐浴在阳光下,斑驳树荫会提醒人间是如此美好。 http://t.cn/R2lEpit
发布于 上海
#早安#
基本上每天都坐地铁上班,陆家嘴站出地铁有两个出口可以选择,8号口通过国金地下通道可以一路溜达到上海中心,9号口则要出地面,过一个红绿灯才能走到上海中心。
近期因为国金通道心血管药Q10的广告实在太过压抑,我会尽量选择9号口,出地铁口即可沐浴在阳光下,斑驳树荫会提醒人间是如此美好。 http://t.cn/R2lEp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