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两个行李刚放一个 另一个就下坡跑了[允悲]
感叹我们河南平原真好[允悲]
古代没有汽车 电动车 这山路肯定很难走
河南没有山路 都是平的路
小时候都是“架车” 两个轮子推各种农作物很方便
四川或云南很多人都是背 或者扁担挑
这样一对比 河南的人们太幸福了 http://t.cn/AXiKLqAM
发布于 云南
拎两个行李刚放一个 另一个就下坡跑了[允悲]
感叹我们河南平原真好[允悲]
古代没有汽车 电动车 这山路肯定很难走
河南没有山路 都是平的路
小时候都是“架车” 两个轮子推各种农作物很方便
四川或云南很多人都是背 或者扁担挑
这样一对比 河南的人们太幸福了 http://t.cn/AXiKLq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