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Mao一几 吃袁记,我想好久没吃过他家了,今天也给自己安排上了,吃咸的肯定得配点甜的吧,就又买了个小冰淇淋,这个冰淇淋好好吃啊~吃完还觉得不够,又吃了个老式的豆沙面包,然后成功地把自己吃撑了…(就是这么没出息[允悲])
我宣布今晚我将改头换面,重新做人,晚饭预订一杯小蛮腰[努力]立贴为证[拳头][拳头][拳头]
发布于 北京
昨天看@Mao一几 吃袁记,我想好久没吃过他家了,今天也给自己安排上了,吃咸的肯定得配点甜的吧,就又买了个小冰淇淋,这个冰淇淋好好吃啊~吃完还觉得不够,又吃了个老式的豆沙面包,然后成功地把自己吃撑了…(就是这么没出息[允悲])
我宣布今晚我将改头换面,重新做人,晚饭预订一杯小蛮腰[努力]立贴为证[拳头][拳头][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