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notchifan
26-05-15 13:16 微博认证:超话创作官(桂瑞超话)

穿校服在微博营业一共好像就两次
第一次的时候 你说穿harry的校服 穿起来有点大 瑞子神气的评论说 怎么自己穿有点小呢
这一次 是想再穿一次初中校服 好可爱的狗宝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