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颗甜谊
26-05-15 13:21

我的护发心得 我一般三天洗一次头 头发太长比较懒 我用的洗发水大家可以参考 卡诗我用起来长头皮屑我也不知道为啥 祖马龙的和伊索更适合我 我一般洗完头就会包很久 因为吹起来麻烦 然后等半个小时 我会用一颗护发精油或者喷雾 把头发梳顺梳开以后再吹 强烈推荐戴森吹风机 吹的又快又好 然后就是香香的发香喷雾 我每天回到家卸完妆睡前都会用一泵护发精油把头发梳顺了再睡觉 大概就是这些 我不用发膜 麻烦死了

发布于 浙江